Saturday, October 2, 2010

宝贝的到来


一大早起身,唉。。。还是毫无动静,对老公说:我看要催生了哦。。。怎么知道小便时觉得有东西流出来,看一看,啊!来红了咧!
赶快收拾好东西,吃了个早餐,还有不忘买万字(哈哈。。。好赌的爹地妈咪)。

跟医生说来红后,医生伸手指进去,说已经开了2cm, 然后叫护士带我到待产房去。
待产房里,护士替我吊水,阵痛也逐渐开始明显了,老公一直在身边陪着我,让我在阵痛时紧握着他的手。从来没感觉过如此的痛楚,几乎痛的昏过去了,请护士打了止痛针,还是一样痛,根本不觉得有减轻。也不懂过了多久,医生来了,检查后说开了
4cm, 我已经忍受不住那种痛了,哭了出来,天啊!到底还要等多久。。。

下午四点,我痛得昏睡过去了。只迷迷糊糊的知道被人搬动着,然后就人在产房了。我对着身边的老公哭说很痛很痛,他紧紧握着我的手,却什么也帮不到。。。T_T 医生叫我觉得有大便的感觉时就用力推,可是推了几次还是不能,医生整个手伸进去却找不到宝宝的头,接着说宝宝的心跳越来越弱,已经不能等了,必须立刻开刀。医生担心宝宝有事,还call儿科医生到手术室standby。到了手术室,我已经全身无力了,医生要我再试一试用力把宝宝推出来,同时也用vacuum助力,还是不能。耳边听到医生说,真的不能了,宝
宝很危险,要立刻开刀,还让我签同意书(天,已经痛得死去活来了,这时候你让我签卖身契我也签啦!)。

打了麻醉针,医生开始剖腹。4点15分,护士把我叫醒,让我看刚出世的宝宝,我还奇怪叫我看这宝宝干嘛,半秒钟后才惊觉,哦!这是我的宝宝啊!她出世了啦!haha... 我的宝贝终于出世了!还对着我笑呢!

哦!差点忘了说,宝贝重3.73kg,病房里最瘦小的妈咪是我,最大只的baby也是我。。。哈!

宝宝一出世,就懂得对着妈咪笑,真的好感动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