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坏蛋小虫虫




宝贝一出世就喜欢被用“被被”包着,不包着她她是不能安心入眠的,就连大热天,满身大汗了,她也乐在其中。也许她就喜欢那种被抱着,像在妈咪肚子里时,被保护着的感觉吧!

被“被被”包着的宝贝就像一条胖胖的小虫虫,可爱极了。可是可爱归可爱,这么热的天气,一直这样包着怎么行啊?而且背后也开始长热痱了,所以渐渐的不让她包着,还好,宝贝的适应能力还蛮强,几天后就转为盖着“被被”睡了。

这两天经常下雨,天气也变得较冷了,试着用“被被”把宝贝包着睡觉,预料她是不肯了,哈!怎么知道她依然乖乖地让我包,还很快就笑着进入梦乡了呢!这坏蛋虫啊,不哭闹的时候还真是令人疼爱!

3 comments:

  1. 哇!!!!!!!!!!!!!这么久了才让我看到你。。。T.T

    都当了人家的妈妈了。。。。我我我。。。。我可爱的糖糖!!!

    恭喜贺喜你,愿你和宝宝都健康!!(p/s:她好可爱哦。。。捏一下!娃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~~~)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这才叫suprise嘛! :)
    怀孕后身子一直都不大舒服,所以很少上网update blog,搞到被删了。。。哈哈。:P

    ReplyDelete
  3. 老師變媽媽了XD﹐ 真的好久沒妳消息了~
    人還好嗎﹖生活都愉快吧﹖

    ReplyDelete